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槟城出口订舱 我司拥有大小马力拖车40余台,专注于深圳各港口的拖车运输业务,我司价格同行优势明显,是您成本控制、放心合作的不二之选 »

我们发最多的货是从中国发去日本Yokohama

国际快件
1、 各类样品小包裹及文件资料、信函及印刷品的空运快递、"门到门"服务,运价合理,并可提供免费上门取货及查询服务。
2、 办理各类型企业的大宗货物国际快件进出口业务。
3、 可代理各种快件的进出口报关业务,并提供上门取件服务。
4、 业务操作全部配备无线对讲设备,随时互通情况,接受指令
5、 利用市内速递网络取件派送,并提供代客包装等一站式服务。国际快件在海外均有专业代理,确保您的货物及时、安全顺利地到达目的地、或您的客户手中。在市内我部拥有数十辆快件车,浦东浦西有多个分点,全国各地均有自己的网络,本着“合理价格,优质服务”的原则,及时有效的为客户服务。
在珠三角区域,我们凭借先进的网络,我们能够提供准确的货物装载动态信息。无论您何时下达指令,我们的拖车都将及时出现在您希望的任何地点。我们保证在您要求的时间内将货物忠实的递送到您的客户手中。无论您何时希望查询拖车信息,我们的GPS定位系统会准确告诉您目前的位置。

  本司还从事中港运输、拖车、报关、买单、商检、产地证及其它业务,车辆可经深圳3个口岸运往香港,可代为客户于本港内运及散货上落货及入仓、提仓。能为客户解决进出口报关问题。

  本司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亦有良好的海关信誉,能为客户办理出货订车事宜,并24小时为客户跟进货运事宜,细心周密。司机对于货物数量、分派毫不含糊,清楚地记取;货运过程严谨负责,礼貌待人,并能为客户砌货装车提供专业的意见。本司在全体员工及客户的支持下和一些知名公司保持良好的业务来往。
■ 海运出口业务范围

海运出口根据客户的委托,办理货物出口前后的一切业务;审核客户提供的各类清单和批件;缮制各类单证;订舱、报关;办理产地证、保险单和商检证;集装箱租赁和装箱;国内运输、进港、装船;签发提单、运杂费结算,快邮国内、外单证;办理在国外的进口报关、纳税、拆箱/转运、送货;办理在国外的代理业务。


■ 海运出口操作流程


1、接单

接受客户委托书后审核委托书内容并确认委托事项。

2、订舱
缮制委托书向船公司订舱,取得船公司配舱回单。
3、 做箱
车队取得设备交接单,并到堆场提取集装箱到客户工厂装货。或客户直接将货物送至指定堆场或仓库。
4、 报关
备齐完整的报关单据后开始出口海关申报,海关审查合格后放行。
5、提单确认
根据委托书缮制提单并与客户确认提单,保证提单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6、付费
与客户确认费用单,并收取相关费用。
7、签单
根据客户要求,签发提单并邮寄客户。
8、返报关单
出口报关一个月后将报关单返还客户退税核销。
9、目的港换提货单
货物到达目的港后,船公司通知收货人换取提货单。
10、报关提货
备齐完整的报关单据后开始进口申报,海关审查放行后提货。
■ 海运出口注意事项

1、显示在报关单上的中文品名,须根据海关商品编码审核两者是否相符, 并根据监管条件办理和提供所须报关文件。

2、所有的报关文件必须保证信息单单相符。

3、 海关可能会对所申报的货物进行查验,以确定货物情况是否与报关单上申报的信息相符。

4、航运旺季时,船舶容易超载,应提前办理申报手续,以防止被船公司甩载。

5、签发正本提单须保证每张正本提单均有签章。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