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具备国际货运一级代理资格我们发最多的货是从中国发去日本Yokohama »

槟城出口订舱

进出口代理:

可提供进出口全程一站式服务(包括进出口贸易代理,付汇,收汇,进口许可证,出口商检,原产地证明,商检,国际空海运输,国内运输,进口清关,订舱,报关,报关单据制作等)。

进口代理流程:
签订进口代理协议-签订进口合同-电汇 -客户发货-审核进口单据-换单-报关预录-商检-海关查验-海关放行出税单-交纳税金-海关电子放行-提货-送货。

出口代理流程:
对外、对内签订合同-收汇-出口制单-出口订舱-出口商检 ( 商检换单 , 法定商检货物 ) -出口报关-提单审核-制作外商清关文件-审核厂家增值税发票-核销等。
散杂货船主要用于运输矿石、粮食、钢材、车辆、工程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等产品。我司与国内外大多知名船东有建立联系合作,在钢材(钢管、型材、卷钢、钢坯、铸管等)、车辆(牵引车、自卸车、半挂车、水泥搅拌车、油罐车、客车等)、工程机械(挖掘机、压路机、推土机、汽车吊、装载机等)、设备类产品上面尤为突出,为客户出口的产品制定准时安全可靠、价格合理优惠的物流方案。目前我司所代理的散杂货船一般以配载钢材、吨袋等货物为底货,车辆、工程机械、设备搭配装载于舱内或甲板。散杂货船的优势在于价格、船期航次安排、挂靠港口多等方面。下属公司元亨港口服务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木材原木,木材成品,木托盘,包装箱的包装材料公司。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包装企业。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尺加工,主要产品有:木材原木、木材加工、木托盘、熏蒸木托盘、免熏蒸托盘、木包装箱、免熏蒸包装箱、二手木托盘、二手塑料托盘等相关工业包装制品。天津港:托盘供应,托盘打托,钢材加固,设备加固,特殊件加固,设备吊装,包装箱加工,篷布制作,散货船垫仓,数码监装。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簿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