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安全伊朗IKA海运海运巴西靠谱点的货代公司.佐伊维尔/南卡罗来纳州 »

国际货物运输代理Leeds, UK英国货运代理

注册资本伍佰万元人民币。公司具有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航空销售代理和代理报关资格,承办各类进出口货物和非贸易物资的国际运输代理。 拥有海运仓库、空运仓库,配有专用运输车队。在日本、韩国、香港、新加坡、美国、欧洲以及东南亚有众多货代公司互为代理,形成广阔的销售服务和代理网络。* 公司拥有一支熟悉精通国际外贸物流,善于经营管理的队伍。依托已构建的海港空储等综合性、多功能、多元化货运服务体系,凭借全球化代理网络,奉行“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企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安全、迅速、准确、便利的一流服务。
公司秉承 “服务领先、专注航运”的经营理念,在传统的海运、空运、仓储、通关等领域取得了优势;同时,在网络配送、仓储增值、大件运输、展览运输、境外工程项目等新型业务领域异军突起。为了更快更好地与国际接轨,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物流业务协作平台,实现了物流及供应链各环节信息的零距离沟通。领航物流在市场的浪涛中准确定位、与时俱进,建立了有口皆碑的物流服务品牌。

在服务中实现我们和客户的理想,点点滴滴、持之以恒,实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服务创新,确保工作方法的科学性,操作行为的准确性,成为客户信赖、满意的物流企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运输和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服务近330个城市;通过强大的国际运输网络及完善的国内物流体系,成为众多国际采购商及制造商的国际运输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也为众多的国内外同行提供运价舱位、包装仓储服务。

货运市场瞬息万变,汰弱留强是恒久不变的定律。领航物流凭着超卓的远见及敏锐的触觉,洞察市场先机,推陈出新,才可脱颖而出。在未来,我们将通过在物流行业的持续投资,致力于建立一个覆盖全球的物流服务网络,并不断增强我们的专业水准和物流服务能力。我们对前景充满信心,并深信与顾客之间所建立的互惠合作关系,可以帮助我们面对新的挑战,在行业大潮中乘风破浪。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