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巴生港海运解决方案国际货物运输代理Leeds, UK英国货运代理 »

安全伊朗IKA海运海运

有着10多年的中欧班列承运经验,与多家境外段铁路承运代理商有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在上海、深圳、苏州、赣州等地均设有办公地点,参与了苏州、石龙、大朗等多个中欧铁路集装箱运输的项目开发,并自主开发了赣州以满洲里、阿拉山口、二连浩特离境口岸的中欧铁路集装箱货运项目;产品主要以苏满欧、赣满欧和赣新欧为主,并延伸提供集装箱租赁、汽运拖车、报关发运以及目的港派送等一条龙服务;一直以来,公司坚持以“专注铁路承运,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联合各班列平台以及承运方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以及多样化的一站式物流服务 ,为广大的货代同行带来全方位的中欧班列铁路运输服务体验。有着多年化学品出口经验,可为客户(公司或个人)提供全方位的出口代理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化工产品出口国际快递服务,公司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完善市场服务体系,为客户的各种化工品出口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目前化工品出口操作范围包括:液体、粉末、固体状等等(精细化工品、食品、药品、中间体、有机化学品、无机化学品、农用化学品、助剂、添加剂、涂料胶粘剂、聚合物、香精香料、化妆品、颜料等)无需提供任何资料及运输证明,我们均可安全快捷出口,送达全球。我们与FedEx、UPS、TNT、DHL 、EMS、是长期的合作伙伴,根据您的不同需要,我们都能提供最适合最优质的服务并为您的快件节省更多!
广深港-伊朗IKA,直飞转飞,可接内电CP,专业马汉航空代理,欢迎咨询~
更多ET,SG,JL,QT....欢迎咨询~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