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广东一级订舱代理塔尔卡瓦诺这个大城市的物流 »

出口到瑞典南安普顿

1.代理来料加工,二手设备,冰鲜食品,免税商品,及普通货物的换单与清关;

2.提供进口关税、产品规类及监管条件的咨询;

3.提供外地公司关税转账服务;

4.代理报检、免税、预装船证明、机电产品进口许可证的办理;

5.代理拆箱,包装,保险,配送一条龙服务。

空运进口:

1.提供产品报检、换单 清关服务,产品规类、关税咨询等业务。

2.提供包装,专车配送服务。
与各大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多家航空公司签有包板协议,拥有自己的报关、报检、交货团队,机场区域有自己的海关监管仓库,为广大客户的运输安全做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国内专业的操作团队,以及国际方面我们的代理几乎遍布全球,强大的网络覆盖,我们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 DDU、DDP 等门到门一站式服务,大大降低了您产品物流供应链的成本和运输风险。进口方面,多元化的空运进口也是我们努力发展的方向之一,长期进口货物种类包罗万象,包括挂装成衣、电子零件、鲜活食品、易碎及贵重物品、化工品及重型、大型机械设备等。各项设施的配合发展,令公司拥有全球性的资源及人才,可确保优质而多元化的货运服务能伸延至世界每个角落。

空运主要航线涵盖:非洲、欧洲、中东、东南亚、美洲、澳洲等

●美洲: KZ、CX、FX、Y8、AA、CA、MU、JL、NW

●欧洲: CX 、BA 、AF 、MP、KL、SU、CV、MH、TG、SQ、JL、CZ、CA

●中东: EK、GF、TG、SQ、GA

●东南亚: CX、FX、TG、JL、MH、OZ、TH 、SQ、CI、CA

●澳洲: QF、NZ、TG、SQ、GA、PR

●非洲: BA 、WD、MK、ET、TK

网络覆盖欧洲、北美、日、韩、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各基本海港及空港。在欧洲的汉堡、安特卫普、鹿特丹、南安普顿、菲利克斯多、热那亚、威尼斯、赫尔辛基等海港;在伦敦、法兰克福、巴黎、米兰等各大空港货运仓储中心;在北美的纽约、巴尔地摩、洛杉矶、芝加哥、休斯敦等海港;在日本的东京、神户及新加坡设有公司的各直属机构,与世界著名的船务公司多年合作并建立起的良好关系,是为您提供最有效率的运输、最低廉运价的强力保证!
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货运代理企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经营资格,经营中国到世界各地的海运集装箱进出口运输及代理,散杂货物的运输及代理服务,为您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提供订舱,堆场/产地装箱,危险品申报,仓储服务;
提供报关,报检,海关备案,年审,减免税备案,免税证明,代办加工贸易手册,熏蒸等;
提供整箱,拼箱,散杂货,超限货,鲜活,冷藏,危险品运输;
提供货物拆箱,清关,提货,送货等门到门服务
提供过境货物的运输及清关服务
提供货物信息的实时跟踪反馈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