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logistics Yangon, Burma出口到瑞典南安普顿 »

广东一级订舱代理

海运(FCL)
将我们在集装箱海运方面的长期专业知识与您需要的所有服务结合起来,通过一个单一的接触点建立一个全面的门到门流程。我们的运营商关系和市场活动使我们能够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费率,同时我们的系统、专业知识和无缝的全球网络将您的管理负担降至最低
主要服务范围包括: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运输保险,进出口贸易代理,出入境货物检验检疫代理,进出口贸易货物、保税货物、使领馆货物、外航(轮)公务货、私人物品的报关,仓储,转关监管运输,海运货物拼拆箱,国内普通货物运输,超限货物运输、废料进口代理。可代理客户进出口货物报关,终端预录服务,并可为客户提供换单,商检等系列服务,为客户提供国际贸易及运输领域中涉及的各项服务。始终遵照“安全、准确、快捷、高效”的一贯宗旨,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合理的运价提供海运整箱及拼箱服务。
在全世界的一百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自己的办事处或代理网络,专业从事国际货运行业许多年,拥有一批专业的人才,专业的电脑系统,能从事复杂的货运操作,和世界许多船公司都有订舱代理协议,能提供环球的国际货运运输服务。专业经营石油、煤炭、粮食、化肥、钢材、矿石、集装箱等货物运输中转业务。
中国进口货物
您是否又有第一次从国外买货的经历吗?我们会让您知道你都需要哪些资料进口到中国。我们专业的进口团队会帮助您一步一步的实现目标。
一级订舱代理
我司和以下的船公司有长期合作 我们专业的团队可以帮您处理来自中国的各种询问,目前我们最关注的是运输从中国到俄罗斯的货物,如果您需要中国当地的询价和服务,那么我司就刚好符合您的要求提供您相应的服务。


铁路服务
我们专业的团队可以帮您处理来自中国的各种询问,目前我们最关注的是运输从中国到俄罗斯的货物,如果您需要中国当地的询价和服务,那么我司就刚好符合您的要求提供您相应的服务。 另外,您如果需要货物从中国运输到俄罗斯,我们可以提供给您的全程的运输服务。 我们甚至可以给您节省成本如果选择走路线从营口到满洲里然后上专列到俄罗斯。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