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葡萄牙 船公司最放心的海运托运托付不来梅哈芬 »

Fukuoka, Japan服务团队和物流方案 日本海运方案

公司依托WCA、JCTRANS等知名国际行业组织,不断健全和完善全球代理网络,积累了大量的船公司、航空公司和国外代理公司、关务公司及陆运公司的合作资源。
公司以健全的国际和国内物流服务网络、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物流方案、完备的软硬件资源、充足的资金、高效的运营机制、过往优异的业绩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国内外物流及代理服务。


我们从头到尾监督整个交付过程。我们拥有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提供服务的内部专家和客户支持,因为您的需求和疑虑可能随时出现。

我们可以照顾各种各样的车辆,从摩托车到拖车、SUV 和 ATV。我们还交付了大型机械或卡车,以及拖车,以及飞机和直升机等飞机。

汽车交付和外国规则
将车辆运送到世界其他地区需要某些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许可和许可。我们总是建议我们的客户确保这些文件的安全,以便更顺利地交付。由于我们建立了国际关系,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可以寻求帮助的合作伙伴列表。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