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北极和南极洲的货代公司葡萄牙 船公司 »

熟练非洲海运的操作

喀麦隆素有“中部非洲粮仓”之称。依靠喀麦隆海运,当地的粮食作物得到长足进步。全国70%以上的人口直接从事农业生产。

喀麦隆主要海港有杜阿拉、林贝和克里比,杜阿拉港为喀最大港口,货物吞吐量占全国港口货物总吞吐量的95%以上。2000年9月以来,该港口在世界银行的资助下进行改造,吞吐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2007年吞吐量为686.45万吨。喀麦隆海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海运公司。主要河港是加鲁阿港,属季节性河港。这条海岸线,对于喀麦隆海运起到很大的作用。

鸿海国际货代多年来做喀麦隆海运,熟练非洲海运的操作模式。
专业、经验丰富的操作造就完美,多年的航海经历和丰富的港口操作,我们项目物流部门的员工会让您在合作中收获较好的结果和舒心的睡眠。
公司服务领域:国外水泥厂的3200TD/4200TD/5000TD/6000TD的建造设施(基础和设备);国外石油管道的铺设项目;国外钢厂的冶炼及轧钢生产线项目/矿砂/泰国进口木薯粉/美湾及印度的焦炭等。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