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葡萄牙、意大利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选择目的地城市英吉利港口国际海运 »

奥古斯塔港跨国的海运代理

随着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不断深入,因原材料成本、人工成本、产业发展程度在不同国家、地区的差异性,越来越多的跨国企业将发展中国家做为新的生产基地,在这些国家设立新的工厂;同时,很多发展中国家的企业也从发达国家购买先进设备来提升技术能力。工厂设备、生产线的跨国搬迁运输越来越频繁。振华作为众多国内外企业的物流合作伙伴,承运了大量工厂的搬迁任务。·萨累诺港(Port of Salerno)



·萨沃纳港(Port of Savona)



·奥古斯塔港(Port of Augusta)



拉脱维亚(Latvia)



·拉脱维亚港口(Ports of Latvia)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