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葛饰区 世田谷区日本海运代理葡萄牙、意大利的国际货运代理公司 »

上船FOB船运苏里南

司可承接2至9类的危险品运输,拥有近多年的化工品、危险品运输经验。我们有一套完备的危险品运输/检验/装卸/仓储/申报系统,货物自订舱起便有专人负责货物的全套流程,货物从出厂门后的每一个环节都会及时向您汇报当前状况并提供建议和帮助,直到上船、到港为止,完全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公司的危险品运输系统包括数个危险品陆运专属车队,在黄岛港区有两个大型危险品储运仓库,可实现低价安全的长期危险品储存。拥有专业的危险品监装员/申报员,可提供快捷方便的危险品申报审批业务,并配备一流装卸队伍,可提供托盘缠膜、装托、熏蒸,装箱加固,危险品标示制做张贴,现场监装拍照等服务。操作人员业务熟练素质过硬,熟悉大部分化工品/危险品的产品性质,了解各船公司的承运要求,可快速申请舱位,并能够对运输过程中的各项流程提出专业意见确保运输安全无误。 为世界领先的商业航空公司预留了空间,提供最大的航班灵活性和完整的交付选项,以满足时间和价格敏感的需求。无论您有什么需求,顺丰都能提供满足您需求的服务。

常规和延迟机场到机场服务
常规和延期上门服务
包机服务
跟踪和追踪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