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一吨货发往非洲南非海运代理海运至印尼.青岛起步 »

货代公司:苏里南进出口

公司经营范围


◆批发预包装食品

◆承办展览展示活动

◆医疗器械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机械设备销售

◆五金交电日用品

◆建材化工、针纺织品、金属材料

◆计算机软件、通讯、仪器仪表
一般出口企业出口退税的程序主要有以下四个步骤:

  出口退税登记——出口退税申报——出口退税审核——税款退付与退税清算

  一、出口退税登记:

  出口退税登记是办理出口退税的第一步。出口企业在征税机关办理税务登记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登记之后,应到主管退税的税务机关办理出口退税登记手续。

  二、出口退税申报

  1、出口退税申报前的准备工作

  (1)单证的收集:包括纸质单证和备案单证。纸质单证包括报关单、外汇核销单(外汇局下文,从2012年8月1日起取消外汇核销单)、形式出口发票(必须有编号);备案单证一般是与货运有关的单证。

  (2)出口退税申报时间:出口退税义务发生的时间,是指出口企业货物报关出口并在财务上作了销售处理的时间,与何时收集齐全单证无关。税务总局规定企业在货物报关出口之日(以出口货物报关单(出口退税专用)上的出口日期为准)次月起至次年4月30日前的各增值税纳税申报期内收齐有关凭证,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办理出口货物增值税免抵退税,逾期申报的,不再受理。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