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国际货代服务CRISTOBAL国际空运一吨货发往非洲南非海运 »

中国国际运费马来西亚的海运费取件和海运

注册资金500万, 是经商务部批准的专业经营国际海运空运业务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国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业务、仓储与配送、陆运拖车、代理报关报检、第三方物流。 现已经在深圳、上海、广州、厦门、青岛重要港口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旗下员工超过100人。拥有交通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格NVOCC、中国货运代理协会成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物流平台,包括为商业客户提供国内和国际包裹取件、派送和退货解决方案,包括在线卖家、电子市场和电子商务物流的相关参与者市场。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