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报关运输MANILA 马尼拉北港MANILA 马尼拉南港,,BANGKOK曼谷在线咨询去孟加拉的海运代理 »

太阳能板等能发国外非洲国家吗?有非洲货专线能发货吗

马来西亚-卢穆特(lumut)港口介绍
港口名称 卢穆特 港口英文 lumut 港口代码 MYLUM
所属国家中文 马来西亚 所属国家英文 Malaysia 所属航线 东南亚线
位于马来西亚(全称:马来西亚MALAYSIA)马来半岛西部沿海天定(DINDING)河口南岸,濒临马六甲(MALACCA)海峡的东北侧,是西马来西亚西部的一个散货装载港。在河口的西方有PANGKOR岛作屏障,也是一个避风良港。 该港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约29℃。雨量充沛,经常有暴风雨出现。全年平均降雨量约2500mm。属半日潮港,平均潮差1.6m。港区主要有一个大型散粮船泊位,水深9.9m。装卸设备有可移式吊及皮带输送机等。装卸效率:小麦每小时118吨,玉米每小时100吨。码头最大可靠万吨级船舶。本港无拖船,如果需要可与槟城(PENANG)港联系安排。大船锚地水深达21m。主要进出口货物为小麦、玉米及杂货等。香港直航
1.渠道代码:YXD-HK

2.可接私人件地址和亚马逊地址

3.可走内置电池、配套电池、磁性物品、木箱、超尺寸货物、超重货物。

4.以下物品加收1元/KG,太阳能板、蓄电盒类、凝胶、墨盒、磁性物品以及含少量液体及粉末货物。

附加费说明

1、以上报价已含燃油!轻泡货物除6000分半泡。

2、关税预付收取1000RMB押金,手续费按照税金的3%收取。除经济价格外,都接受第三方支付关税!商业地址可做代收款服务,加收到付费用8%。

3、可接受一般贸易报关货物,香港直航价格+0.5/KG,报关费用RMB250/票,续页费RMB50/页

4、偏远附加费(北海道,冲绳)需要加收2/KG,最低消费100RMB/票。不适用于经济价格,不适用于经济价格,偏远地区请走直航价。(展会,娱乐场所,軍隊地址,酒店地址不到)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