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进出口货物汉堡小于三立方货物索哈取货然后海运 »

工厂出口到洛伦高(LORENGAU)

PGDAR 达鲁(DARU)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FIN 芬什哈芬(FINSHCAVEN)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GAI 加斯马塔岛(GASMATA ISLAND)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KAV 卡维恩(KAVIENG)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KTA 基埃塔(KIETA)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KBE 金贝(KIMBE)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LAE 莱城(LAE)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
PGLOR 洛伦高(LORENGAU) 巴布亚新几内亚 太平洋岛国提供核销单,代收外汇,代收国外货款,取现灵活。

四、代理出口退税.一般贸易(提供棉布,棉纱).合同单证报关服务。

出口退税业务:

1、贵工厂/企业/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型的企业,每月有多余的进项增值税票(需在出口中有退税的产品),

可开到我司指定公司名誉下,我司可退回一定的票款给贵司,这样可为企业增加收入、提高利润,达到双赢的目的。

2、贵工厂/企业/公司是出口退税型或一般纳税人型的企业(如:纺织品,服装,电子产品,电器,鞋类,木家具,充电器,显示器,手机,布匹等等)有退税核销单,但出口产品不够。我司与深圳多家一手庄家报关行有很好的合作关系跟人脉关系,有大量的实货出口,产品众多,柜量充足。可按贵司的要求代理退税核销单的报关,出单安全,速度快速,为工厂、企业创造更大的利润。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