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带锂电池和带马达的货物到土尔其胡志明/曼谷欧地、澳洲进出口定舱 »

上海到台湾便宜的货代公司

公司秉持科学的管理理念和建立专业化的团队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成为具有行业领先地位的3PL物流服务供应商,现业务范围涵盖了国际运输,代理报关、报检,保税物流、非保税物流,工业项目物流,国际贸易,转口贸易等全方位的综合物流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170余人,海关监管保税仓库一万五千余平方米,恒温恒湿仓库六千平方米,非海关监管仓库五千平方米,自有海关监管车辆10台,综合管理车辆50余台。在传统物流业务基础上,公司针对半导体、汽车及化工等行业的业务需求推出了更加快捷的报关、报检及物流外包服务,开展了诸如7X24小时物流配送等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一家以国际货运业务为核心、服务产品多样化、具有无船承运人NVOCC资质的一级货运代理企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全国各重要港口城市及长三角地区香港、深圳、厦门、宁波、青岛、天津、武汉、宜昌、苏州、防城等城市,设立了子公司。公司在海运进出口拼箱、进口分拨业务方面,已经成为武汉及湖北地区的龙头企业。公司全部采取自拼箱,自主性强,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制定相应物流方案。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