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出口工厂一流的货代KUCHING带锂电池和带马达的货物到土尔其 »

马尼拉的港口.货运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优秀工作团队,多年的实践证明,鸿港公司 “物流专业化、服务优质化”的发展策略和稳健的经营方针符合国际物流发展的趋势,为鸿港公司未来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网点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强化管理、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服务的质量,本着以“精运承物、造化入流”的经营理念,以“珍惜您的每一份委托”为行为准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目前与香港国泰、中华、泰航、新航、马航、俄航、日航、美航、深航、DHL、UPS、FEDEX、TNT、EMS 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密集的国际航线、高效的转运能力。与国航CA、南方SZ、联邦快递FX、新航SQ、泰航TG 、法航AF 等多家航空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遍布全球的货运代理网络将我们的服务延伸到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司在 国际空运直航及二程转运方面运作成熟,舱位保证。提供即时的航班动态、最优惠的运价以及全体同仁强烈的责任心、精诚敬业的精神,为满足不同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