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优质的BANGKOK(PAT)拼箱直达出口工厂一流的货代KUCHING »

非洲加纳(GHANA )多哥洛美(LOME)

公司主营项目:海运进口整箱、散货、拼箱和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进出口报关、报检代理;集装箱、散货运输、全程EXW(门/门)、FCA(门/门)等;海运出口整箱、拼箱 、散货 、空运出口以日本航线为公司主营航线,全程DDU(门/门)、FCA(门/门)全程货运等;日本航线拼箱业务在市场上最具竞争优势。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专业经验对矿产品、钢材、不锈钢、有色金属铜、机械设备、化工品、食品、红酒类、纺织、服装、面料等进出口操作、货运仓储业务优秀的员工,以及具有配套的海外代理、集装箱和散货车队、船舶运输代理和同行代理的供应商。在尼日利亚,俄罗斯,台湾,印度,马来西亚,越南,多哥,新加坡,有自己的公司和仓库 欢迎来电咨询
专业国际海运、国际空运拼箱含税包双清关到门:
非洲尼日利亚拉各斯(LAGOS)专线:含税包双清关到门服务,目的港零费用双清可以派送。
非洲多哥洛美(LOME)专线:含税包双清关到门服务,目的港零费用双清可以派送。
非洲加纳(GHANA )专线:含税包双清关到门服务,目的港零费用双清可以派送。
非洲尼日利亚奥尼查(ONITSHA)专线:含税包双清关到门服务,目的港零费用双清可以派送
俄罗斯双专线:含税包双清关到门服务,目的港零费用双清可以派送,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