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从深圳到Manzanillo/Lazaro cardenas巴西怎么计海运费.海运费要花多少 »

专业的Long Beach,CA物流费用要花多少钱


  第二、公司口碑

  公司口碑是一个很重要的点,一个公司的好坏可以参考一下该公司的行业口碑。公司口碑可以通过参考前人的经验来了解货代公司的一个依据,我们可以通过在网上查询该公司的情况或者直接去问有合作过的用户物流服务商的情况,选择口碑良好的企业,和在业内有较好口碑的企业。

  第三、物流费用

  我们知道产品的利润不仅与运营成本有关,还与物流成本有关。物流成本的高低会影响到我们对产品的定价。因此,物流成本越低,我们的产品所能获得的利润也就越高。外贸商在选择货代公司合作的时候,在对比货代公司其他方面差不多的情况下,同个物流渠道选择价格相对较低的货代公司合作。虽然说物流渠道的价格相差不会太大,但是对于有稳定发货需求以及货量较大的货主来说,长期下来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

  第四、专业程度

  货代公司的专业程度也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的一个考察重点,专业程度较高的货代公司在处理事情上更加的高效,而且他们拥有更加丰富的专业素养,能够给外贸商提供更加好的服务。一、核心价值观

1、追求是在国际物流领域实现客户的梦想,并依靠点点滴滴,锲而不舍的艰苦追求,使我们成为世界级领先企业。要实现国际,我们必须有一个为共同目标而联合努力奋斗、团结的组织。
2、在组织中的每项任命应该选择所能找到的最能干的人。而且,这些人应该有机会通过持续的教育和训练、计划来提高他们的技术和能力。组织中的所有人员都应终身学习、持续地寻求新的和更好的工作方法。
3、各级人员都应有热情。担任重要管理职务的人员不仅应该自己有热情,而且,还应该有能力鼓起同事的热情。不允许存在,特别是不允许在负有管理责任的人员之中存在半心半意的关心和努力。
4、为了取得最大的效率和工作成就,各级人员都应朝着共同目标一致努力而避免互相冲突。
二、利润
利润与增长是促进所有其它目标实现的工具。为了支付我们公司发展所需的资金,并提供达到我们公司的其他目标所需的各种资源,我们必须获得足够的利润。利润不是某种可以推迟到明天再去获得的事物,而是在今天就必须获得。这就意味着要正确而有效率地去工作。每个成员的日常工作将使我们利润的增长成为促进所有其它目标实现的工具。我们大家都应该对能够取得利润而负有责任。
三、客户服务
理解客户的要求,满足他们的要求:为客户服务是第一职责,实现客户价值的增加;努力工作,强调生产率,迅速解决客户的难题,不断改进,永不满足,善于从客户的角度分析问题,采取行动。维持良好的声誉,把自己看作是一个特殊整体的一部分。
四、诚信
言我们所想,做我们所言——公开、直接的沟通;尊重别人,就像我们希望被别人尊重一样;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要为咎于别人;在做每一件事时,力求树立典范。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