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巴西靠谱点的货代公司.佐伊维尔/南卡罗来纳州日本苏州日本东京港物流贸易 »

FOB散货空运报关

是在广州属于比较多工业区的地方,很多产品都是需要出口货物的。众多的广州番禺客户出口贸易为C&F及CIF等方式的所有工厂都会网上找广州番禺货代。认准广州万事达国际货代公司,因为万事达运输品质服务号还有实力,没有比万事达国际货代更好的选择了。番禺一家电子产品在网上找到万事达官网登录,与我们的客服联系后下单,并感慨说:终于找到一家广州好的货代公司了。 服务1:集装箱运输服务:我司自有五轴车辆20多台,六轴车辆10台,为广大客户提供单拖,双拖,短板车,重柜,冰柜运输等多种车型服务。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拖车运输管理系统,GPS跟踪管理,拥有严格的司机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司机团队。解决客户拖车运输一切烦恼,为客户提供五星级的码头服务

服务2:散货车运输,我司拥有散货运输车15辆,拥有严格的司机管理制度,和良好的司机团队,拖车经过多年的运作,已经形成一套完整,完善的操作体系。有效地解决客户一切需求
服务3:冷冻柜运输
服务4:危险品运输
 FBA头程运输分为三种: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在时效方面,国际快递最快,空运其次,海运就比较慢。普船的时效要一个多月,但是有美森快船和以星快船的渠道,时效就快了很多。从国内出发到美国,11-13天左右就能到达美西的港口,海上运输的时效提高了一半,运费也比快递和空运低很多。
  海运和空运达到目的地后,末端派送一般是由当地的快递商,派送到亚马逊仓库。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快递的派送时效很慢了,半个月还在等待派送情况时有发生,严重影响了卖家店铺的销售情况。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可以选择优瑞国际物流的FBA海卡(海运+卡车),空运走空卡(空运+卡车),货物到港后,提柜拆柜卡车直接预约入仓,派送时效在一个星期内,时效保证。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