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康斯坦擦进出口巴生港海运解决方案 »

发 COLON FREE ZONE BALBOA

经过多年的稳健,快速的发展,BSG已建立起了覆盖全中国,遍及全球的主要经济区域代理及服务网络,员工数百人。共自有,合作600余辆运输车辆,60,000平方米的仓储和物流*。2010年公司的进出口总量已达80000标准集装箱(TEU),已逐渐成为遍及全球的大型综合物流供应商。业务范围: 一、海运 1、中国基本港往来世界各主要港口的集装箱整柜和集装箱拼柜运输 2、提供码头到码头和门到门的优质服务 3、全世界各航线咨询 4、代办货物保险业务、进出口单证处理及报关、报检服务二、空运 1、各类进出口货物的国际、国内空中运输 、国际空运快件 2、门到门提货、派送服务 3、代办货物保险业务 、进出口单证处理及报关、报检服务公司优势: 2、与国际知名船公司、航空公司、保险公司长期密切的合作; 3、分布全球的海外代理机构;4、快速有效的沟通渠道、专业的操作模式、全程信息跟踪服务体系;5、注重单证速度与准确、舱位保障、延迟截关、目的地交货等服务细节.竞争力的运价!专业的服务!时刻以客为先*中俄专线订单包装要求
包装及粘贴label标签:

1、请用纯色的包装袋或者纸箱包装;

2、选择互联易中俄专线发货的邮包,用户只需贴上从互联易速递物流系统中打印的地址标签即可,不需再贴其它任何标贴;

3、包装要完好,不要易破损,在包装袋外侧除地址标签外,尽量不要带其他无关标识,对于易碎品,最好外包装上有易碎品的标志。

免责声明
1、因托寄物固有瑕疵或本质成份而引致的损失或损坏;或目的地海关当局因货件疑似不合法,而产生的扣关、清关延误;错误的商

品说明,错误申报、过低错误申报或其他原因而导致货件遭充公, 毁灭,没收或扣留等;

2、不妥善的包装引致货件的延误或损毁;

3、更改收件人姓名或地址或未派送成功的退件再次投寄后而引致派递延误及未能完成此额

外服务;

4、投交时邮件封装完好,无拆动痕迹,且收件人已按规定手续签收,事后收件人发现内件有遗失

或损毁的;

5、因天灾、政治因素、工潮、核爆或战争而引致的延误、损失或破坏。

备注:一旦发生交易,即表示贵司已详细阅读过我司的相关条款,同时充分理解各条款所表述的含义,并同意接受各条款的约束.互联易保留所有条款的最终解释权。
我司通过强大的国际代理网络及渠道,竭诚为留学生、外教、外籍在华企业、移民及出国工作人士等提供专业化的国际私人物品运输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国际行李托运与国家搬家到世界各地的门到门服务。我们凭借丰富的经验,从而倍受客户的信赖;

以“服务 创新”为理念,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而深受客户的爱戴;“安全 专业 快捷”是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

我司经过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技术团队人员自行研发出适合国际私人物品托运行业的物流软件等工具,实现了网上询价、在线订单、网上追踪等一体化方便快捷模式,达到了客户共享物流信息平台,形成了专业化、信息化、网络化的物流管理体系。
拖车服务
沛华物流网络遍布中国大陆2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各式货运车辆并与全国百多家大型车队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专业承运国内货物公路运输,可提供国内各主要干线的集装箱货物、海关监管货物及零担货物的门到门服务,保证对货物进行跟踪,准确为客户提供运输车辆在运输途中的路线和方位,保证货物及时安全的到达。可提供市内货物配送和空运、海运拼箱提货与送货服务。
运输:拥有特种、重型、轻型等专业运输车辆,运输方式零单、专车、中转等,可达全国各城市。
配送:配有各种小型配送车,可随时配送小件物品。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