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印尼有没有可以发货过去的?专收单证不齐、疑难杂货 »

Austria船运

与MSK,MCC ,CHINA LINESEMC, MSC,,KLINE,APL,PIL,WHL,CMA,KMTC,HBS,HEUNG-A,ASL,SITC,HPL,OOCL,ZIM,NYK,YML,HMM,RCL,TSL,MOL,NAMSUNG,SINOKOR,IAL,CUL SML,等船公司合作,并以多家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了更高效的货运,我司还与各大航空公司签约长期合作关系,服务网络覆盖深圳、广州、珠三角、长三角、宁波、上海、天津、厦门、青岛等城市,提供海运(整柜,拼箱)、订舱、中转、分拨、报关、商检、出口退税等多种服务. 公司透过多元化的海运增值服务,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在服务和利润两个矛盾统一体中找到物流企业与客户双赢的结合点。通过薄利多销和诚信经营,以量大争取优势合约运价,以利薄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以诚信获取客户的信任。

我们秉承“诚信,严谨,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定位“以国际海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迅速、准确、高效”的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力争成为客户心目中的第一选择。
第一类:服装辅料、布料、鞋材辅料

第二类:手机配件(手机壳、保护膜、数据线)、汽配(自行车、摩托车、汽车)

第三类:五金配件、电子产品配件(表带,鼠标,键盘)、儿童服饰、书包、男女背包、箱包、成人服饰、帽子、睡衣、女士连衣裙、鞋子(皮鞋、运动鞋、休闲鞋等)、塑料制品

第四类:手机屏LCD、打印机硒鼓、CCTV,监控设备、行车记录仪、仿制饰品(手链、项链、耳环)、有牌子的U盘、太阳眼镜、插头、插座、开关、充电器

第五类:摄像机、照相机、蓝牙、WIFI产品(WPC)、3C类小家电产品BIS类、LED灯、手机主板、手表(非高价)

第六类:彩妆,护肤,膏状化妆品,粉末状不包含在内

第七类:无人机(带摄像头,带电)

第八类:服务器(华为、浪潮等品牌)

C2i为您处理一切!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