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代理出口海运散货的报价Austria船运 »

印尼有没有可以发货过去的?

空运业务涵盖国内与国际。凭借专业在营销团队,维持稳定业务增长,逐步巩固与承运人互利共同成长模式,努力配合航空公司拓展区域国际市场,成为全国主要航空承运人。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我公司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等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有着紧密和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货运航线已涵盖全球各主要国际空港和城市,在运价和舱位上具有良好的性价比优势。

我公司可根据客户的订单和生产情况,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持和配合,使我们的客户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更有利的优势。我们拥有完善的仓储设施和健全的安全设备,为客户提供各种仓储服务。

我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业务操作人员,工作人员均通过专业的培训,以及报关业务和出入境商检业务的专业培训。工作人员全部具备良好的业务处理能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安全的国际空运业务的全部操作。

我公司具备严格和完整的业务操作流程。从提货到货物运达目的的全程按照行业标准进行操作。对所承运的货物进行全程的信息跟踪及查询,让我们的客户及时掌握出运货物的当前状态。

成立于2008年立足天津港,辐射东北及华北。公司主营海运集装箱货物、海运散杂货和国际铁路的运输及国内外公路运输相关物流服务。集装箱运输方面,与MAERSK ,MSC,CMA,COSCO,MCC,PIL,等主要船公司有长期紧密的合作。在非洲和东南亚,特别是东马偏点(亚庇、汶莱、民都鲁、古晋、诗巫、美里 印尼BATAM巴淡岛,当地清关 无需中转 CY/DOOR)具有优势的价格,同时在特种箱服务方面有独特的优势;除在海运及空运价上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及散杂货和大件运输服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以外,专家型的海运操作,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将确保每位客户在这里得到满意的贴身式服务,服务范围:
1. 海运集装箱业务:FIATA协会成员,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公司。
1.1 海运出口业务范围:受理,委托订舱, 集装箱租赁和装箱,国内运输、进港、装船;运杂费结算;协助海外代理办理在国外的进口报关、纳税、拆箱/转运、送货;办理在国外的代理业务。
1.2 海运进口业务范围:受理,换单,报关报验,港口结算,提货,门到门运输:
1.2.1进口货物到港前 审核客户提供的各类清单和批件;跟踪船舶动态; 选择、组织最佳运输工具及运输方案。
1.2.2进口货物到港后转关、报关、纳税、三检、保险;检查货物数量、外观,索取缺损纪录;港口交接、提货、组织装运;落实中转站卸货和转运工作;集装箱拆、装箱及转运;制定大件设备运输的装载、捆扎、加固方案,现场监装、卸等。
2.国际铁路
2.1中亚五国(哈萨克,乌兹比克,塔吉克,吉尔吉斯,土库曼)俄罗斯,蒙古,代理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及价格优势。
2.2服务范围:各口岸租箱,装箱,加固。
3.国际公路运输
3.1中亚五国(哈萨克,乌兹比克,塔吉克,吉尔吉斯,土库曼)俄罗斯,蒙古,代理具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及价格优势。
3.2我司合作的车队有常年长途运输的车辆和司机,安全可靠,每天提供行车跟踪信息。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