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我司拥有大小马力拖车40余台,专注于深圳各港口的拖车运输业务,我司价格同行优势明显,是您成本控制、放心合作的不二之选 有什么方法节约国际运费 »

发去NEW SEALAND纽新西兰的海运要什么证件?

◆保税仓库介绍 保税仓库是指经海关批准设立的专门存放保税货物及其它未办结海关手续货物的仓库。按照使用对象不同,保税仓库可分为公用型保税仓库和自用型保税仓库。公用型保税仓库是指由主营仓储业务的中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经营,专门向社会提供保税仓储服务的仓库。自用型保税仓库是指由特定的中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经营,仅存储本企业自用保税货物的仓库。保税仓储货物存储期限为1年,确有正当理由的经海关同意可予以延期,除特殊情况外,延期不得超过1年。
◆哪些货物可以存入保税仓库?
*加工贸易进口货物
*转口货物
*供应国际航行船舶和航空器的油料、物料和维修用零部件
*供维修外国产品所进口寄售的零配件
*外商暂存货物
*未办结海关手续的一般贸易货物 *经海关批准的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
◆保税仓库具有哪些功能?保税仓库在国际贸易中有什么作用? 保税仓库实际是口岸功能的延伸,除了具有传统的保税仓储功能外,还具有转口贸易、缓税、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物流配送、商品展示等功能。在国际贸易中,除国家禁止进境货物外,保税仓库货物一般不受仓库所在地国家的税费和进口许可证管理制度的约束。
◆保税仓库对国内进口商的贸易优势
*提高通关速度,减少额外费用
*减少贸易摩擦,方便贸易行为
*减少资金占用,降低贸易成本
*随时转口、方便快捷
*对加工企业可轻装上阵,增加竞争优势
◆保税仓库在国际寄存、寄售上的贸易优势
*节约费用、扩大利润空间
*掌握动态、永抢第一时间
*减少摩擦、避免贸易纠纷
*方便采购、扩大贸易量
*开发新产品、抢占中国市场
*掌握主动权、永保自身利益
*随时转口、方便快捷
拥有丰富国际海运服务经验的高素质专业团队,依托公司完善的硬件设施,先进的信息系统 ,
为客户提供全面综合型国际海运服务。
* 提供海运订舱配载及专业报关服务。
* 提供航线设计、运价咨询、成本核算等服务。
* 提供集装箱、拼箱、散货及大宗货物运输服务。
* 代理货物的清关服务。
* 代办货运保险服务。
业务范围:
1、专营中港运输一般贸易散货搭车(24小时上门收货服务,中港快递每天3班车,早中晚定时发车)、散货提仓、交仓、交客;整柜中港运输、货柜装卸、货物储仓。香港中转代理手续(含签S/O、代领提单、FORMA 香港加签)。
2、代客一般贸易商检报关及办理大陆产地证明,散货包仓,包柜等。
3、经香港货深圳盐田、蛇口 转到世界各地之散货(CFS或整柜(CY)全程海运安排、盐田、蛇口托柜。
4、一般贸易报关及快递专线直达香港,天天发车,安全快捷,准时到达。
很荣幸有此机会将本公司专业的服务宗旨呈现您面前,欢迎随时来电垂询!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