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无锡国际海运logistics Yangon, Burma »

油墨能发国外吗?

服务路线,UPS,DHL,TNT,联邦,美国专线,美国盐田海派,美森快船,欧洲特快专线3到5天签收,欧洲空派,欧洲海派,日本专线,日本海运,加拿大专线,加拿大海运,服务国家有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多个国家。深圳广州都可以免费上门收货
深圳市四季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从事出口化妆品、液体、粉末、油漆、油墨、碳粉、仿牌,涂料、胶水、食品、辣条、中间体、香精、香料、医疗器械、化学助剂、添加剂、涂料粘合剂、染料等等各类普货敏感货的国际货运代理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敏感产品货运代理服务。并积极引进各类人才,完善市场服务体系,为客户的各种化工品进出口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服务。提供的亚马逊FBA头程服务均在合法正规的前提下操作,全部按照海关的规定清关,只要货物申报信息真实准确,不故意低报货值,不存在扣货的可能性。我们根据客户货物重量,体积,金额,产品上架时间的综合要求,通过海运拼箱,整柜,空运,快递等物流方式,在本地使用UPS/DHL直接入仓。保证最低的物流成本和充足的上架时间。根据客户自身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一对一跟进服务,专门处理,保证清关速度。所有货物运输环节均可上网追踪。
茂荣国际是国内最早为客户提供国际空运服务的企业之一。公司具有多年国际空运出口经验,根据客户货物的需求提供多种价格及渠道作参考,量身定制空运出口解决方案,既能保证货物渠道安全、时效快捷的需求,又能享受到价格实惠和专业贴心服务。至茂荣国际创办以来,公司与国内外超过3500家外贸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茂荣国际拥有资深操作服务团队,熟悉国际空运及各大国际航空公司的前沿动向,能在第一时间根公司凝聚了素质高、技能强、深谙物流管理的人才,拥有经过专业培训的装卸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并提供良好的服务。

本公司的六大优势、一个目标:
1) 正规的运输企业,让您放心。
2) 全面的保安措施,保证您的货物绝对安全,损缺货物按价赔偿。
2) 我公司做到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到位。
3) 我公司做到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代办保险。
4) 我公司做到客户的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提供包装和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5) 我公司做到铁路行包、国内航空和国际行空,到货时间误差不到半小时。
6) 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还可预交押金等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