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我公司有2000多个员工.油墨能发国外吗? »

无锡国际海运

通过整合公司在物流方面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从起运地到目的地“全程”一体化的服务,解决国际商务活动的落差。
战略合作伙伴:COSCO、HPL、HJ、CMA、SAF、MSK、MSC等

企业宗旨:
• 充分掌握行业政策、法规、程序、操作模式以及不同文化背景的落差,使标准化服务流程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 为客户提供国内国外无缝隙的服务和充分交流的平台,追求客户的满意。
• 让员工得到能力和职业素质的训练,个人价值得到肯定和实现。
• 使股东的投资得到社会的和经济的回报。

质量保证体系:
公司通过ISO9001:2000认证。保证公司业务操作的标准化。
质量方针: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
质量目标:客户满意度达到96%。
  空运部主要经营国际空运业务,以专业的态度和有竞争力的价格服务于客户。我们整合全国各大机场的优势,航线覆盖全球的每个国际机场和大部分偏远点。 各大航空公司与本公司拥有长期的合作及业务关系。

   翼海国际货运的空运业务发展迅猛,目前已经在上海、宁波、深圳和香港建立了包括中转仓库在内的机场服务中心,可以为出口货物实现收货、理货、计量、报关的“一站式”服务,也可以为进口货物提供提货、仓储、报关和配送的“一条龙”服务 。

· 超大、危险品、冷冻等特殊货物运输和包机及大型项目运输
· 空运货物运输和各类检验检疫、外贸代理
· 提货单发放、代收空运运费
· 提供门到门运输、DDU/DDP服务
我司是国航、阿联酋、瑞航、卡塔尔、法荷航、马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核心销售代理,在上述航空公司中均有大量固定舱位和优惠的价格,除中非、欧洲具有绝对优势外,东南亚、澳洲、美加、中南美都有良好的价格及舱位支撑,空运业务排名多年来在上海空运市场保持前列。


我司在上海浦东机场贵贵物流园区、远航物流监管区设有2000多平方的办公场所,近9000平方的普货仓库和海关监管仓库,仓库均按TAPA要求布局,远航物流监管库具有TAPA资质认证。


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北京、无锡、杭州、南京、湖州、深圳等多家分公司,拥有涵盖世界各地空港的代理网络,可以提供目的港清关及门到门服务。


我司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外场操作团队,操作范围涉及浦机货站、远航物流一、二、三期和UPS七大货站,除常规货物外我司还擅长超大件、特种货物等特殊类型的货物操作,从收运、包装、装卸、短驳、打板、装机等一系列的操作动作均有完善的SOP流程要求,以确保货物出运全程的绝对安全。


公司为出口部服务需要量身打造了专用的操作管理系统,所有的服务都能在系统中精确体现操作和管理要求,确保每一个岗位都能通过系统清楚知晓各自任务和时段要求;在开放外网的订单查询功能外,还对VIP客户开发了定制报表、业务对接导入功能,成功提高工作效率并确保对客户操作要求执行的准确性。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