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从国内港口到马来西亚港口无锡国际海运 »

我公司有2000多个员工.

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河分局,国家一级货代,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 CIFA编号1635,中华民族企业。 专业从事国际海运、国际快递、国际空运、仓库仓储、包装、熏蒸、代理报关、货车拖车、代办出口单证等国际物流服务,从广州港、广州国际机场、黄埔码头、长通码头、香港散货拼箱一条龙、香港国际机场、义乌包商检通关、深圳港、深圳机场、东莞、佛山、顺德、中山等珠三角口岸出运,宁波、上海、广西、湖南等全国各地一直在收货。报关退税,商检,包通关,国外包税清关派送到门,进口清关等。 货运服务遍及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直拼港口90多个,全球代理网络从事运输及报关代理服务的合法经营的股份制企业。辰华自2004年开始经营,集报关、拖车、商检、报检、仓储、码头内装等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在黄埔、南沙、中山等口岸都开设了分公司。

历经十载,硕果累累,承蒙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友好合作,现已发展成规模宏大,设施完善,品质一流的码头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一批专业化,高质素的员工,完善的网络操作系统,有效地控制和保障操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多来年,辰华始终持着:“客户至上保证,服务专业保证,诚信共赢保证,价格合理保证”的四大保证做为是我们经营的宗旨。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开展多元化的国际物流服务;以标准化的业务流程,严格控制服务质量,要求每个员工充分参与、紧密配合,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经济、可靠的报关、拖车、仓储运输代理及物流等全方位服务。

严格的管理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嘉许,而且培养了一支年轻化、知识化、高素质、熟悉国际货运代理业务的专业队伍,并全天候为我们的客户服务,真诚希望能与贵厂(司)携手合作,共同谋求发展,欢迎到我公司洽谈,或来电来函垂询。

我们全体辰华员工将全天候竭诚为您服务!
一级代理企业,在全国设立了10个分支机构,3个合资企业。 1、承办海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尤其擅长烟花爆竹类和危险品类货物的运输业务; 2、提供仓储、运输、报关、报检、薰蒸、装卸等全方位的一条龙海关监管运输服务,且已形成完善的物流体系; 3、承办集装箱船舶装卸和集装箱的装、拆、堆存以及货物仓储、汽车联运“门到门”等业务; 4、承办船舶代理、集装箱代理、货物代理业务以及其他非集装箱货物的储运业务。 广州鑫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为1万,所在地区位于广东广州市,我们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LA/LB/OAK 1960/2450/2450 MSC和OOCL的船都可以
纽约/萨凡纳/诺福克 2480/3100/3100 APL 和OOCL 的船
芝加哥 3800/4200/4200 OOCL LA/LB/SEATTLE 中转
芝加哥 3300/3650/3650 OOCL ,VANCOUVER中转
达拉斯 3930/4300/4300 MSC,OOCL LA/LB 中转
休斯顿 2350/2950/2950 HBS (含EBS,含WHARFAGE)
休斯顿 2520/3150/3150 MSC(含EBS:燃油附加费,不含WHARFAGE)
迈阿密 2520/3150/3150 MSC(含EBS:燃油附加费,不含WHARFAGE)
VANCOUVER 1600/2000/2000 OOCL
多伦多 3200/3600/3600 OOCL
多伦多 3100/3900/3900 APL
到月底的价格
黄埔 TO Salt Lake City 1*40GP 到门
1:海运费 USD4750/1*40GP '(含驳船费)
2:文件费 RMB500/SET
3:报关费 RMB1200/SET
4:保险费 RMB200/SET
5:ORC RMB1850/1*40GP
6:提货费 RMB1000/SET
7;AMS USD25/SET
8:码头费 RMB550
10:ISF USD35/SET
11:清关费 USD200/SET
12:BOND费 USD160/SET+(按照货物价值计算)
13:派送费USD550/SET
14:D/O 费 USD100/SET
15:拖车车架费 USD100/SET
16:转堆场费PIE PSS USD50/SET
总费: USD5970,RMB5300 。汇率 6.95 折成人民币46791.5
(不含税金和查验)
船:头程1到 5,大船7截1开,开后23天左右到。

注意目的港卸货时间: 2个小时之内卸货是免费的
超过2个小时,按75美金一个小时算费
双清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00万,是经商务部批准的专业经营国际国内海运、空运业务的国家一级货运代理企业。
Shuangqing international freight forwarder co., LTD., established in 2000, has a registered capital of 5 million yuan.
从事兴办实业,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业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等。
Engaged in the establishment of industrial, goods and technology import and export business, international freight agents, non - ship transport business, road general cargo transport, etc.
目前公司总人数200多人,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业绩节节攀升,经营范围不断扩充;
At present, the company has a total population of more than 200 people. With the support from all walks of life and the joint efforts of all the colleagues of the company, the performance has been climbing steadily and the business scope has been expanding continuously.
公司知名度和竞争力也是如日中天。
The company's popularity and competitiveness are also soaring.
目前我公司主要知名大客户有:牧童集团,建业集团,龙头集团,海鸥实业等知名大公司提供物流服务。
At present, our company is mainly famous for large customers, such as: shepherd group, construction group, leading group, seagull industry and other famous large companies providing logistics services.
◆ 双清国际物流公司是一个可靠的物流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与协助。
The company is a reliable logistics company providing professional services and assistance.
◆ 双清是一个有实力的拍档,为您控制风险,并提供有力的支持。
Throughout is a strong partner that controls risk and provides strong support.
国际海运是双清国际货运的主营业务之一。
International shipping is one of the main business of shuangqing international freight.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培养出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海运专业人才,熟悉世界各国港口情况和各类货物运输流程,精于办理各种货运手续。
After years of development, the company has trained a large number of experienced shipping professionals, familiar with the world's ports and various cargo transportation processes, and skilled in handling various freight procedures.
双清国际货运依托香港、深圳、上海世界三大知名港口,与国际上十几家船公司保持业务往来,与多家船公司保持合约运价协议。
Relying on the world's three famous ports of Hong Kong, shenzhen and Shanghai, shuangqing international freight maintains business exchanges with more than ten shipping companies in the world and maintains contract freight rate agreements with many shipping companies.
公司与多家船东开展了电子商务合作,在网上实现电子海运订舱、货物跟踪,从船期查询、订舱、确认、预配、提单制发等环节都可以在线实现。
The company has carried out e-commerce cooperation with many shipowners, and realized online booking of electronic ocean shipping space and tracking of goods, which can be realized online from ship date inquiry, booking, confirmation, pre-allocation, bill of lading and other links.
通过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和广泛的协议运价,双清国际货运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船东选择和弹性的时间安排。
Through advanced e-commerce technology and wide agreement freight rates, shuangqing international freight can provide customers with a variety of shipowner options and flexible schedules.
全球整箱服务、美欧亚拼箱服务、海空联运、全球大宗散货和包船业务、滚装船业务、特种箱业务  代理保险业务、外贸代理、商检/熏蒸  集装箱分拨、提货单发放  提供门到门运输、DDU/DDP服务 现发展成为珠江三角洲的美线的强势航线,包括海运,散货到港,散货到门,亚马逊到仓的全方位物流公司。
Global FCL and LCL service, the us and Europe, sea-air freight, global bulk commodities and service business, ro-ro, special box business affairs agency of insurance business, the foreign trade agent, commodity inspection/fumigation container distribution, bill of lading issued to provide door to door service, DDU/DDP services now become the strength of the beauty of the pearl river delta line routes, including shipping, bulk cargo to the port, bulk cargo to the door, amazon's comprehensive logistics company to the warehouse.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