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从广州深圳出口托运从国内港口到马来西亚港口 »

广州能到国外送货上门

在空运业务方面,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稳定的货量及良好的信誉与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建立了良好而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最具优势的航线为欧洲航线和美洲航线。欧洲航线有北欧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公司、韩亚航空公司、乌兹别克斯坦航空公司等;美洲航线有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公司、美利坚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等。至今与我司直接签单的国内外航空公司有 30 余家。

公司承接世界各地运送至中国各大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天津、青岛和大连等)的进口货物,拥有自己的报关行和仓储卡车业务,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收货、报关、运输、仓储、商检、清关和国内派送的一条龙服务。公司拥有一个覆盖整个欧洲和北美洲乃至全球的物流服务网络,在各国的各大主要城市拥有稳定合作的运输代理网络,可以为客户提供境外门到门、出口到付运费代收、转运、送货到门、上门提货、境外 FOB 进口订舱以及其他境外货代、物流的服务。服务优势

我司是国航、阿联酋、瑞航、卡塔尔、法荷航、马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的核心销售代理,在上述航空公司中均有大量固定舱位和优惠的价格,除中非、欧洲具有绝对优势外,东南亚、澳洲、美加、中南美都有良好的价格及舱位支撑,空运业务排名多年来在上海空运市场保持前列。近9000平方的普货仓库和海关监管仓库,仓库均按TAPA要求布局,远航物流监管库具有TAPA资质认证。
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北京、无锡、杭州、南京、湖州、深圳等多家分公司,拥有涵盖世界各地空港的代理网络,可以提供目的港清关及门到门服务。
我司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外场操作团队,操作范围涉及浦机货站、远航物流一、二、三期和UPS七大货站,除常规货物外我司还擅长超大件、特种货物等特殊类型的货物操作,从收运、包装、装卸、短驳、打板、装机等一系列的操作动作均有完善的SOP流程要求,以确保货物出运全程的绝对安全。
公司为出口部服务需要量身打造了专用的操作管理系统,所有的服务都能在系统中精确体现操作和管理要求,确保每一个岗位都能通过系统清楚知晓各自任务和时段要求;在开放外网的订单查询功能外,还对VIP客户开发了定制报表、业务对接导入功能,成功提高工作效率并确保对客户操作要求执行的准确性。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