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合理的海运价格海运出口寄正本 »

LAHORE拉合尔PAKISTAN等地拼箱

业务保障风险管控
业务保障风险管控
安全保障包括收汇、物流、操作等,
专业团队全程把控风险,确保交易成功。

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一对一的管家式服务,让客户不用担心任何突发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响应。

强大的系统支撑
强大的系统支撑
“外贸综合服务”系统D 2.0,大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在业内首屈一指。

丰富的融资品种
丰富的融资品种
直击外贸市场上的痛点,推出各种便利化的融资服务,帮助用户做大做强业务。
在业界享有广泛的赞誉。被海关选定为国内最先推广无纸通关作业的专业报关企业,首批信用通关企业,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首批注册的代理报验企业,英泰恒通在做好传统的报关报检业务的同时,正在致力于组建专家型的报关团队为客户提供最佳通关流程设计、关税筹划、商品归类、审价咨询等更深层次的增值服务。
1、进出口货物报关
2、属地报关,口岸放行
3、薰蒸,检验检疫
4、相关法规咨询
5、进口清关限时服务
6、企业备案
7、减免税
8、电子账册
9、提供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通关服务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