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代理国外运输Rotterdam LCL »

华沙拼箱汉堡拼箱

我们完善的物流网络使我们有能力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点到点的物流服务以及各种附加增值服务。

1. 吨车上门提货服务
2. 集装箱拖车上门提货服务

3. 中港过境货车服务

4. 进口货物送货上门服务注中欧班列整箱/拼箱!
全国仓--重庆--华沙拼箱!
全国仓--厦门--华沙拼箱!
全国仓--重庆--汉堡拼箱!
全国仓--重庆--莫斯科/明斯克拼箱!

华南--厦门--马拉/杜伊斯堡/汉堡整箱,华南地区唯一代理商!
华南/华中/华北--重庆/西安/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义乌等地起步整箱!

提供铁转铁,集卡,零担等方案!
业务范围

海运港到港服务:健子方可提供散货拼柜以及整柜的由国内港口到目的港港口的海运运输服务。
海运港到门服务:健子方可提供散货拼柜以及整柜的由国内港口到客人指定送货地的海运及目的地配送服务。
海运门到港服务:健子方可提供散货拼柜以及整柜的由国内具体的装货地址到国内港口的拖车服务以及到目的港港口的海运运输服务。
海运门到门服务:健子方可提供散货拼柜以及整柜的由国内指定装货地址到目的地客人指定送货地的海运及目的地的门到门的运输服务。

■ 海运出口操作注意事项
1、显示在报关单上的中文品名,须根据海关商品编码审核两者是否相符, 并根据监管条件办理和提供所须报关文件。
2、所有的报关文件必须保证信息单单相符。
3、 海关可能会对所申报的货物进行查验,以确定货物情况是否与报关单上申报的信息相符。
4、航运旺季时,船舶容易超载,应提前办理申报手续,以防止被船公司甩载。
5、签发正本提单须保证每张正本提单均有签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