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Bull Harbour俄罗斯海运 »

SHARJAH海运出口

包括入庫管理、在庫管理、出庫管理、裝卸管理、報表回饋等,並利用先進的倉儲配送管理系統有效地管理進出貨物的資訊與物流活動;客戶透過INTERNET 及時查看到自己貨物的庫存情況。配送:提供快捷、及時、有效配送、資訊服務、增值服務(分揀、加工、包裝、標籤)等綜合物流服務。

陸上及鐵路運輸:萬達以最有效率及具價格競爭優勢的陸運方式來運送您的貨物,替您節省金錢和時間;並依客戶的的喜好量身訂做,提供各式協議或非協議運輸航線。

貨物『能見度』的把握:貨物的追蹤查詢系統(Track and trace),提供End-to-end 能見度。

特殊產品或貨物(超重、特大尺寸、敏感貨物)運輸專案。

文件提供:當船隻離開港口後,萬達國際物流以最迅速的方式,主動提供您貨運文件。
具备通达世界各大航运港口的能力,公司设有海运出口、海运进口两大专业性服务机构,并配备集装箱堆场,运输车队及仓储设备、报关部门和规模化的世界最大港口代理,以配合保障其正常运营,更完善的完成海运的全过程的操作及信息流通。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