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特船代公司

从事海运、空运进出口货运代理及私人物品出口托运,展柜出口,家具等国际货运

« 集装箱NAGASAKI 国际海运公司代理公司 国际拼箱代理公司 »

一级强势订舱

世界各地都有多式联运的运输方式,但是山东地区的海空联运/多式联运服务,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相配合的海运船期,成为山东半岛特有的一种运输方式。
这种运输方式是以海运为头程。山东半岛距离仁川海港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威海、青岛、烟台三地,经由不同船期,分别16-18小时到达韩国仁川海港;然后由韩国当地专业卡车代理,经由监管卡车短驳到仁川空港;然后再转交航空公司的一个连贯过程。
我公司具有多年海空联运经验,拥有欧洲、美国、澳洲等多条海空优势航线,给您提供专业、高效、实惠的服务。 从事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及物流业务,CSAV/NORASIA一级强势订舱出号代理!全线冲击,主打坐标中南美、墨西哥、加勒比海、非洲,经典坐标欧洲、中东、黑海、地中海,极具优势的运价及舱位的保障,一定会给您最优质的、周到的服务。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并同CMA、MSC、COSCO、HMM、等船东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以此基础,正逐步拓展墨西哥湾,加勒比海及近洋线普柜,冷冻箱特色业务。
  • 相关文章:

欢迎来电来人

Copyright 2003-2012 www.ry66.com. Some Rights Reserved.